IE 7中文版於11月20日正式推出

from:http://www.pconline.com.cn/pcedu/softnews/cs/0611/905769.html

來自微軟中國確切消息顯示,IE7中文版將於11月20日正式發佈。根據介紹,與IE7英文版發佈時相仿,屆時微軟中國網站IE7下載頁面上提供中文版下載的同時,也會通過作業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提示用戶進行下載。其中,IE7中文下載頁面已于數日前開通。
  10月19日,微軟曾在全球發佈了IE7英文版,並於今日推出了德文、法國、西班牙文、芬蘭語、巴西、葡萄牙文和阿拉伯語版本。目前獲得的消息是,除了20日即將發佈的中文版本,其餘版本將在明年1月才會推出。
  截至目前,IE仍然佔據八成以上的市場份額。但自其主要競爭對手Netscape銷聲匿跡後,微軟就再也沒有推出IE的新版本,此舉深受用戶詬病,也為Firefox、Opera等的崛起提供了機會,並搶佔了不少市場份額。
  根據OneStat.com公佈的資料,今年10月IE在全球流覽器市場佔據了86%的份額,火狐佔據了11.5%的份額,蘋果Safari和Optera佔有的市場份額均不足2%。
  微軟為了扭轉這一局勢,在IE7上做出重大改進,除了提升安全性,還增加了多頁面流覽等功能。目前,Windows XP的用戶已經可以使用IE7,最終將隨著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Vista捆綁上市。根據微軟方面介紹,Vista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面世,其中包括中文版。

期待已久的中文版終於有所消息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