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待定]iDOLM@STER XENOGLOSSIA

雖然之前已經知道BANDAINAMCOGAMES和SUNRISE有合作做這套東東的打算,但最近一看這些資訊便當堂啞掉。







居然將一套偶像育成遊戲改成一個少女偶像+機械人的動畫,真服了兩間公司的說......
雖然交由SUNRISE製作不會有經費不足的問題,但是最重要的是......人物大幅度變樣啦!!=皿=#

還我原本棕頭髮的水瀨伊織以及天海春香!(迷之聲:不就是因為釘官理惠嘛......= =a)



現在唯一希望的就是11個角色的聲優和遊戲一樣,雖然其他角色還未有相關的消息。

5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咁似機械少女的類型。

shisakae 說...

冇計la......你o地班友鍾意"萌"ma, 人o地笨大咪來個求仁得仁lor~

老實講,日本動畫再係咁搞法,睇怕我遲早放棄日本動畫,再度(正式)重投日劇的懷抱 =_=a"

同埋......又係o個句.....click多D AD la....pls....
http://vinshar.blogspot.com/

kkf as NekoCon 說...

無可否認,日本的動畫公司為了保險而選擇一些大眾接受的題材、改篇自受歡迎作品的動畫,多於原創作品。而且隨著製作經費的縮減,52話集數的動畫已經買少見少,取而代之的就是25、26集,12、13集甚至少於一星期的播放集數的原創/改篇動畫。

但是題材的單一化以及倒模式的作業正正將動畫業迫進惡性循環,同時近年來動畫帶出的訊息似乎有一種逃避現實的傾向......

Vincent提到的這個現象在我近期看的兩期ani-wave中有所提及。有機會的話會scan放上來。

p.s.其實這個作品是出自bandainamco games,不過既然bandai都有份參一腳的話,機械人、figure的週邊產品又是少不了,同時又會有一大堆fans走去上當......

shisakae 說...

輝哥ge回應上半部份講中我想講ge嘢

題材單一化不是日本動畫獨有,日劇也有相同現象。可是對比起日劇,日本動畫的情形嚴重多了。

當然,在商言商,日本動畫製作公司為了賺錢,多製作符合大眾口味的動畫實屬無可厚非。但就算如此,一定要非講求"萌"、"蘿利"、"美少女"不可嗎?

看着上3類動畫有新番中所佔的比率愈重,我也不禁為日本動畫的未來開始擔心起來.......

shisakae 說...

另外,不知輝哥你看過以下文章與否

http://www.pcgames.com.cn/cartoon/text/rem/0610/828770.html

in addition:
看着上3類動畫有新番中所佔的比率愈重

看着上3類動畫在新番中所佔的比率愈來愈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