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 第6話 謎だらけの嬉遊曲 ~divertimento~

今集可謂是AYU大放萌功的一話,不過在這之前......



又是兩小無猜的AYU和祐一,雖然是第二次但給人的感覺還是不錯的,由其是年小的AYU簡直就是萌啊!(迷之聲:夠了......)




上次玩摩芋還不夠,今次居然玩煙花,很可惜又是落得和上次一樣的下場......
(迷之聲:請問,這是「因果報應」嗎?)



第二次在秋子家中白吃白喝的AYU,不但得到一張戲票,
而且「碰巧地」能和「偽虛」去約會, 這有沒有天理啊!



水瀨名雪依然都是那樣子,真的有點佩服為何她可以這樣睡......



雖然阿虛遲到,但依然還是那個好萌的笑容歡迎阿虛的AYU,居然......



在恐怖片場中又驚又恐地大放萌彈,而一旁的人粉阿虛則在旁幫倒忙(迷之聲:他有幫過忙嗎?)
相信人粉此稱號絕未浪得虛名的說。





(迷之聲:請問,這是「黃鼠狼拜年」嗎?)
(kkf:你扮摩亞都夠了吧......)

一個煙花都不夠,而且還要「好心地」準備一大缸醬油給阿虛沖涼,結果......



這一拳是少不免的了......

下集故事似乎依然會以真琴為中心呢,這樣的話就值得期待的說(雖然小弟被AYU和舞萌到了)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噢,這個我還未看呀。真琴始終都是向祐一報復的,是心結啊,啊嗚。田徑社長名雪,我覺得佢似夢遊。亞由永遠都是那個招牌笑容,萌鬼死人啦,嗚咕。我喜歡川澄舞的沈默不羈,可能又因為係田村役的關係吧。

kkf as NekoCon 說...

又uguu又auuu,難度是變種怪物? XD
看來膽明被萌的和我一樣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