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8『黒 の 騎士団』

先來一幅惡搞圖:


這一話雖然看得有點不明所以,先是不知為何用Geass弄來了一輛貴族專用七人旅行跑......房車來,
然後就是日本解放戰線無故脅持富士山那棟建築裡面的人,人質除了包括Ashford的學生外當中更包括第三皇女偽拉克斯.......
不過Lancelot突破雷光砲擊,以及路魯殊和首領會面那裡還是不錯的,不過零在這裡做得有點絕啊.......
將人質救出來後,接著一班穿著黑衣的人包括零出來演講(吹水版):
「我等為黑之騎士團,非單純之反抗組織,而為非盲目偏袒任何一方之正義組織是也,我等對盲目順從不列顛之者沒有興趣,如果當中有11居民、不列顛人、超能力者、外星人,就來跟隨黑之騎士團的步履吧﹗以上」

雖然老套,但既給予不列顛人好感,同時11居民都會樂於投靠,這一招真的絕啊。

下一話編號8.5,就是該死的總集編,希望會對之前的事有一定的解釋吧。
雖然總集編會陸續有來......

6 留言:

shisakae 說...

http://vincentj-pop.blogspot.com/2006/11/code-geass-lelouch-08-comment.html

Lolita屋主 說...

「如果當中有11居民、不列顛人、超能力者、外星人,就來跟隨黑之騎士團的步履吧﹗以上」
好有涼宮feel,這個黑之騎士團要用SOS團的口號,真係好cheap。

kkf as NekoCon 說...

re Vincent:
你寫的果然夠詳細,不過Lelouch由頭到尾好像沒有打算自己稱王,他只是為了娜娜莉,以及帝國體系的弱肉強食而要毀滅這個大不列顛而已。

少許題外話,既然日本解放聯盟連雷光這支砲都能做出來,那麼華蓮使用紅蓮貳式的日子都不遠了,差在日本解放戰線會否和黑之騎士團合作而已。

re David Lolita:
其實我只是將其部分說話用涼宮之方式重現出來而已,原句當然不是這樣。

Lolita屋主 說...

...........

shisakae 說...

老實講,我一開始睇code geass嗰陣都覺得Lelouch佢只係想將不列顛帝國毁掉je,不過隨着劇情發展,我開始懷疑佢ge目的係咪真係咁簡單
仲有,唔好忘記c.c.將geass能力俾Lelouch o個陣附帶咗哖交換條件。
仲有,日本解放聯盟同黑之騎士團合作......唔係唔得ge,起碼前者改吓行事作風 (包括由明轉暗,仲要係好澈底o個隻)

kkf as NekoCon 說...

雖然c.c.要求Lelouch登上不列顛帝王為作交換條件,但Lelouch根本無心戀棧。或者換個角度講,c.c.和Lelouch兩人各懷鬼胎。

不過為何c.c.會認為Lelouch死掉的話會破壞契約的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