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21 『学 園 祭 宣 言 !』


尤菲呀尤菲,雖然那不是渣古,但站在上面都太種命了吧XD

在幾話的戰爭和換妻遊戲荒島求生後,這一話變成了完全惡搞的學園祭。
無論是穿著Lancelot或是那隻貓服裝的學生,或是所謂第3代Knightmare手上的尤菲,都充滿了惡搞和歡樂的味道。由其是那個12米長的大型薄餅可謂有趣,遺憾的是C.C.想食那個薄餅的願望落空了XD

「日本行政區宣言」表面上是為了不讓魯路殊繼續再以黑色騎士團和帝國作對,而設的一個行動,雖然尤菲在這方面是無機心加上得到二皇子的認可,但是好心反壞了魯路殊的大事。

黑色騎士團的宗旨是「制裁欺負弱者的強者」而存在,另一方面卻要自己建立以黑騎為中心的日本而和帝國作對,部分十一居民支持他們的原因在於此。只是尤菲這樣將魯路殊一軍,不但將黑騎為日本所作的一切行動變得沒有意義,而且黑騎有機會因內部分化而四分五裂。二皇子不愧是腹黑之人,借刀殺人這一著用得真妙,雖然殺的未必是魯路殊而是有權有勢在幕後支持尤菲的柯內尼亞,但也是立穩權勢的目的,前提是,二皇子還未知道ZERO就是魯路殊。

然而執著於「制裁欺負弱者的強者」這一點是可以讓黑騎繼續生存,只是和帝國作對的理由已經沒有了。但是這種日本特區泡影能夠持久嗎?本身不列顛人和十一居民已是勢成水火,加上帝國大都不會傾向支持這計劃(雖然在預告那裡是有相應的特區建築在),只要有少許風波,即使不是黑騎暗中搞出來的,都足以爆發衝突,到時黑騎士就有正式的理由和帝國作對。問題,只是時間而已。

雖然尤菲這樣做或者是希望和魯路殊和娜娜莉能回到以往一樣,只是基於立場和向帝國復仇的理由,魯路殊已經不能再返回以前。相反,壞了他的大事,魯路殊已經對尤菲起了憎惡之心,隨時都有殺死她的動機,但究竟會否向她使用geass達成自己的目的,是值得期待的地方。

從其他消息來看,下一話將會有非常多的重頭戲,同時魯路殊的geass和修羅之道都會有所變化......


橙大叔果然是最適合浸在橙汁中的XD

2 留言:

Unknown 說...

總結來說,白痴的人只會在白痴的集數中有發揮。

由菲改行當歌姬就不用死啦 XD 加入粉紅妖女教吧!

kkf as NekoCon 說...

其中一個粉紅妖女最後都是要死的說XD

下集反而期待尤菲怎樣「血染」法。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