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打! 栽蘭中學 Shoot! 飛機大作戰!》超簡短試玩報告


近來攻略中的惡搞向橫向射擊遊戲,雖然公佈下載位置已經是火星事情,但還是忍不住寫下這篇文章。(其實說穿了就是為了撐文章數XD)


雖然遊戲還處於beta階段,而且貼圖方面還不是非常完整,不過遊戲性果真不是一般的高。

基本上故事可以以「沒有」來形容,而且還是以惡搞元祖高達和種子為主,一堆Cos著大魔和渣古的偽南向風士兵可謂相當抵死。


說回人物選擇那裡,三個裡面以女僕最好用,雖然普通射擊範圍過窄,但斬擊判定範圍超大,基本上可以將大部分子彈反彈,配上近距離機槍基本上可以快速清場。

彈幕又不是特別的密,加上可以反彈子彈的情況之下,遊戲基本上變得非常容易。但基於還是開發中的原因,有時會出現運行不暢順甚至停止反應。

對於火狗這間本地公司來說一直抱著支持的態度,這一次的同人橫向射擊遊戲也是,雖然只是ver0.5,但是相信有不少人期待完成版推出市場的一日。

以下是遊戲一些圖片:

火狗十大酷刑XD


Credit裡面居然有這麼多奇怪的東東?(轉貼自宅蕉的敗家日誌)

下載網頁:
http://www.spdup.com/content/view/307/172/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