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歌曲帝王水木重臨香港


《 萬 能 俠 》 聲 威 震 九 展(from蘋果日報)

曾 主 唱 《 鐵 甲 萬 能 俠 》 及 《 超 力 電 磁 俠 》 等 無 數 日 本 動 畫 主 題 曲 的 日 本 動 畫 歌 天 王 水 木 一 郎 , 將 聯 同 《 小 甜 甜 》 原 唱 者 堀 江 美 都 子 、 《 聖 鬥 士 星 矢 》 原 唱 者 影 山 浩 宣 及 《 機 動 戰 士 高 達 0083 》 原 唱 者 MIQ , 於 5 月 18 日 及 19 日 假 九 龍 灣 國 際 展 貿 中 心 演 出 「 日 本 動 畫 歌 謠 祭 ANIME JAPAN FES in HONG KONG 2007 」 , 齊 齊 大 唱 經 典 動 畫 金 曲 。

分 兩 晚 唱 盡 經 典

兩 晚 演 出 分 別 有 不 同 主 題 , 首 晚 「 Super Ani-song Spirits 」 的 歌 手 除 演 唱 動 畫 歌 外 , 也 會 獻 唱 《 幪 面 超 人 》 及 《 戰 隊 》 系 列 等 特 攝 英 雄 主 題 曲 ; 翌 晚 的 「 Super Robot Spirits 」 則 會 送 上 《 鐵 甲 萬 能 俠 》 等 一 連 串 令 人 熱 血 沸 騰 的 超 級 機 械 人 片 集 主 題 曲 。


在上年同樣的演唱會因籌辦公司的問題,無疾而終的悲劇相信各位仍然在目(由其是買了票那些)

今次水木等人再次來港雖謂對各位或是一種補償,但是上次的陰影似乎還是影響著各位......
個人而言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夠搞得成,而且聽說水木大哥也會在3月21日至23日親臨香港進行宣傳活動,不過也是先儲錢和看定情況吧^^

延伸閱讀(風雪中的故居) - 再遇帝皇!水木一郎重臨香港!
圖片轉貼自Alpha's BLOG - 水木一郎來港演出(真的?) by 鐵之侍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我諗我應該唔會去喇,因為我對他們認識不太深。到時有錢的話就考慮會去。

kkf as NekoCon 說...

兩晚的門票都要500大洋耶,不過都喜歡這些動畫歌的人來說是值得的。

反而有考慮組團去的打算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