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20 『キュウシュウ 戦役』



這話的逆天味道極甚,先是精神性補給「愛的告白」,再來就是單憑兩機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將整個澤崎勢力全滅,難不成福田兩口子重現?

上回講到九州基地被中華連邦背後兵力支援的澤崎一舉攻下,在天氣的阻力下,柯內尼亞在水路和空中也佔不了優勢,唯有借助剛剛脫罪的朱雀以及Avalon進行突擊。

在強襲裝備「命運」的加持下,變成了正義高X的Lancelot迅速突入了敵陣。本來如基X大神般遇神殺神,遍遍在此時遇上了澤崎的工擾,在失掉武器和使用浮輕裝置導致能源不足的情況下,朱雀進入了苦戰狀態。

而這個時候,由菲米亞的突然告白,令朱雀進入了SEED模式曾經中過一次的geass若隱若現。頓時使氣力上升至250,再加上魯路殊的幫助下,令hp和en補給至全滿。再以兩機之力清場之下,澤崎勢力悉數被捕。



雖然謂C.C.是萬能的女王,但能操縱Knightmare這一點似乎需要解釋,反觀魯路殊只是在上座自得般看好戲,雖然他做的或是電子干擾相關,但是這樣也似乎太過輕鬆......
至於黑騎只有一機參戰的理由,記者大叔在該話當中都有說明。只要在全世界人透露黑騎有份參與就夠,似乎傳媒的力量比想像中強大得多。
另一條注目的線,是妮娜和由菲米亞的會面。雖然沒有甚麼激烈的百合行動(迷),但從妮娜的言談能夠打動由菲米亞來看,這條線有繼續發展的可能?當然,她最後能否和羅依德搞某種技術也有重要之處......
夏莉終於看了那封信,而那封看上去像是日記的信,究竟是寫給誰呢?真期待究竟她會否有下一步行動。

下一話的學園祭似乎又是走輕鬆路線?不過預告中的銀髮女似乎令人怨念再起......

2 留言:

Unknown 說...

今話差點以為是福田大神降臨 XD

夏莉那封信是跟蹤魯魯之前寫的,不過最後沒有寄出,丟在夾縫中(那會有書桌故意罷成有少少空位在此?)。可以看回之前那話就明白。

kkf as NekoCon 說...

最重要的是夏莉已經變成一個「炸彈」,再加上「銀髮女」,黑騎的不穩定因素真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