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9 『神 の 島』

由於要趕機戰W的關係,因此還是簡評一下好了。


今話的朱雀,除了以雜碎兩字外,沒有其他更適合的形容詞。
換妻遊戲落難那裡也反映了兩個男生也是雜碎,不同的是,朱雀是在華蓮沒穿衣服的情況進行強......咳,是制服。而當由菲脫衣時,魯路殊只是坐在一邊而己,由此可見以雜碎程度來看朱雀比魯路殊更多。
不過魯路殊除了頭腦發達之外,似乎體力的勞動完全不在行,還要靠由菲的軟飯才能果飢,反觀朱雀只是幾下手勢就有一頓飽飯食......
姑且不管傳送來這個島的原因是否和另一名和C.C.相似的女子有關,但世界各地似乎都有著和geass相關的遺跡,而且侵攻也和此有關......

總括而言,今話有幾個要點:
1.由菲知道魯路殊的身份,而魯路殊也告訴了她一切。
2.想不到華蓮這麼容易就公開了自己的身份......
3.二皇子除了和藹可親之外,應該還有腹黑的一面?
4.之前差點弄得黑色騎士團一頸血的Gawain,居然讓ZERO那麼容易就到手,雖然是試作機但二皇子似乎一點也不在乎。
5.原來當時的geass命令是「活下去」......
6.另一打著「日本復興」的勢力來襲,不過背後似乎有勢力支持。

不過這些重點,相信也不及雜碎的朱雀那麼有吸引力了。

4 留言:

Unknown 說...

二皇子那部黑色新型機好像是故意送給黑之騎士團似的,沒由來的把它放在遺跡中又不派人守著,非常巧合讓 ZERO 偷去,簡直是反智。莫非又是皇帝老爸的陰謀?即是說魯魯所做的一切也全在爸爸的五指山中。

kkf as NekoCon 說...

如果說魯路殊一切的行動在他老爸的掌握之中都算合理的,至少他老爸說過一句「如果有本事就來挑戰我吧」。

說不定,殺三皇子他已經知道了......

shisakae 說...

個人更有興趣Euphemia在22回中如何大踢爆。

另,輝哥,請問旺角哪間漫畫店賣台版漫畫最平?
Thx!

kkf as NekoCon 說...

漫畫店的問題個人沒有怎樣考究呢.....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