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第11話


經過多話的努力之後,學園祭在這一話也能夠順利舉行,只是live那裡嘛......不知為何令我想起京都涼宮同樣的liveXD


這話對學園祭的描寫集中了在後段那裡,以光香的筆記作為帶出的部分,直接將籌備的部分簡略地帶過去了。在學園祭的前一日,大家通宵在校園那裡亂跑,最後五個一起平排睡在草地上的場景也給了我特別的感覺。或者那是友情的證明,但或者和光香,看見學美時常充滿活力的理由。


學園祭當日雖然外面甚是熱鬧,但是學美、芽生及光香等主辦人員卻要坐在本部裡待命,然而卻是清閒得很......除了在「未來大嫂」到場時大鬧之外XD

學園祭的live說其有北高live的影子,除了有當年的陣容(只不過同樣是三個人而已XD),拿著結他的主音也是由茅原實里擔當配音的,歌曲也不錯,只是如果換了芽生上台做主音會更加好XD

在學美以一首搖滾版校歌作演出後,辛苦爭取回來的校園祭正式作結。

這一話比以往的集數來得平淡,但也有起伏點。令個人深刻的當然是live的部分,除了描繪比較深入之外,主音的一句「沒有天宮學美,我們也不能上台演出﹗」也是令我感動的地方。

鏡子在學園祭的一番話似乎令聖櫻有所轉機?最終話的預告畫面似乎是舊事回憶,但應該會有意料之外的驚喜。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