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TURN 13「過去 から の 刺客」


話說雖然geass族人有不老不死之能力,但刀子飛出來和V.V.彈起來那一下有歡樂感就是www


話說這句話在不適當的場合使用會有不適當的效果。


果然,在OP沒出場就可以領便當了嗎......


ルルーシュ:「オレンジ、ゲットだぜ!」


話說這一幕強烈地有著朱雀和粉紅的影子,而且某人死亡flag立定?

這一話終於換新OP和ED了,從OP看來多了那個「阿克夏之劍」的戰艦,而且內核是那個ガニメテ。圓桌騎士其中兩人裝上了黑騎用浮空裝置,而且紅蓮和Lancelot也有新造型,這意味著......?

入回正題,從上話恢復記憶的flag來看,誰也想不到又引進另一個死亡flag。雖說是因為夏莉手上拿著槍加上危險性發言所引致的,之不過她是無辜的,問題是出自roro身上,相信之後的flag也不有太好的下場了。臨終那一幕的發言和魯路不停狂用geass做得非常好,充分地表達了魯路得到了geass的孤獨,不過這也意味著他會在沒伴的情況之下終老?

說回橙子,我說你千辛萬苦變成Cyborg而且擁有geass canceller的目的,

就是為了向魯路確認他的真正目的嗎wwww
既然你知道魯路是皇帝的兒子,而且既是那事件的目擊者,不懂得自己走去查明真相嗎XD

不過這份執念令到魯路捕獲了一個橙,而且最重要的是......
這個組合的geass破壞力,足夠魯路變成屈機的王了wwwww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蒼空部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