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第1話 「もう、ダメです…」


這兩個女人能活到現在已經算是奇蹟了,話算由香里的聲線居然不像吉野屋令我有點意外呢~



我在想有甚麼鋼琴可以將聲線傳得九里那麼遠。
就算用音源放大器至少也有2~4dB的失真,幾個加在一起音聲就不同說法了(認真)


我差點看了小褲褲,它卻給我一個衰小頭。


你兩個放閃光給我走過一邊去。


這年頭路燈真的可以調得特別光,甚至在路中間出現路燈也不出奇......

這一套真的很微妙,除了閃光之外。

說其爛又不是,因為第一話大致上都重現原作第一期第一話的核心劇情,而且閃光雖然少,但都有點重就是。但又不能說它是佳作,因為加了很多不知好壞的東東上去,作畫和原作的差距算了,但似乎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高麗菜。

能登的聲線居然令我想起了耕太......
姑且看回兩三話再作決定吧,如果還是大失所望的話這番可以變成黑歷史了。

p.s.有人和我一樣覺得OP和本作風格嚴重不合的嗎?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手記.不知所云

2 留言:

匿名 說...

>吉野屋

你肯定?(汗)

kkf as NekoCon 說...

>你肯定?(汗)
我的意思是吉野屋的聲線比較適合就是(拖)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