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第12話「YOU ZAPPED TO…」


一隻邪神能有九次的採取素材(不用拖,我自己走......)


主角不腦殘之餘,終於都由Guardian轉職為JediSwordman了嗎......

賀東,你有夠狠,那麼強大的居然同大家講是個中BOSS,還要打完之後鎖匙被人搶走而且老兄又跟女主角走了,幸好的是能夠在背叛之前先佔便宜,加上第二期又換女角,這個第一次背叛也不算太壞(或許吧......)

不過在結尾時的一堆黑幕,包括Druaga前座下四騎士和前主角說話的真意以及其不死身,可以說賀東已經開本意出來了......

終感:

當初會看上這作純粹是因為玩過這遊戲的模擬版和太鼓裡面的一首曲子(說起上來,最近終於都全接了,雖然是題外話),765會將這個經典交給GONZO和賀東作一個後續的動畫化令我有點意外,但除了GONZO,加上前面的就成了我追看下去的理由。

從宣傳來看,表第一話是成功的。事實壓根兒沒人想過賀東會拿niconico和其他經典作品來捏他,滿肚子的搞笑劇情給人留了深刻的印象。而從表第一話的尾段和裡第一話中可以看見男主角是多麼的腦殘與天真,所以其後的笑點都是以此為主要的展開。不過論最深刻的,始終都是某兩話故意NES化的畫面和一大堆惡搞,以及整話將街機上的舊塔重現過來而且一大堆人只在看熱鬧的說XD

聚集目光成功之後,最後的四話就開始大放狗血--應該說這才是賀東的真意吧。意外地人物們為了目標而拚搏的場景、死鬥做得非常之好,雖然急但能達到高潮。即使到最後這高潮仍然沒減退,將視點轉移至新人物、舊主角的真意以及男主角的冒險之上,在扣著人心上,它的確是成功了,而事實上,它的戰鬥場景做得比想像中還好。

正如某人所言,MMORPG要成功的動畫化是非常難的(在很久之前已有一個失敗的例子了,而這例子有機會再談),但是GONZO卻成功了,而這個成功的效果,就是在2009年的第二季會有一大堆人期待著。

那麼我都放長雙眼期待好了,說起上來那MMORPG有人試過海外連線行嗎?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ヒナミ.ザ.世界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