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6



作者: 五十嵐雄策
插畫: しゃあ

在寫這篇感想之前,還不得不抱怨:「你們在結婚之前還要放多久閃光彈啊(拖)」

正如上代由香里所講,「你們兩個拋閃光彈的方式又升級了~」和上面那句一起服用會令看的人產生強大的怨念但同時又有一種好甜的感覺。單從這點上他們兩人的關係已經不是情侶而是接近老夫老妻的關係(事實上說是也不足為奇),關於這一點書中有不少章節可以證明,在這裡也懶得講了。

今回另一條主線就是裕人和椎菜的部分。不知是有心或是無意,和春香分隔的結果就是造成了椎菜好感度上升這個event,甚至已經接近了告白的階段。椎菜會否在兩期之內告白還是未知之數,可以肯定的一點就是椎菜收到好人卡的成數絕對非常高,還是應該說要走回王道配的主線呢......

CM那裡除了表現「老夫老妻」外,對會場的描寫都很細緻,不過我居然想不到連しゃあ和他的社團都來參一腳好玩......

說回裕人和春香那裡,其中最令我有感覺的就是這一張:



如果身邊也有一位這樣的賢內助,人生大羸家雖不近亦不遠矣(長嘆中)

相關閱讀:
蒼之雙月共舞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