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夏番列表(2008/6/23更新)



話說這張圖的捏他很明淺,只要腦電波和部主一樣就能察覺到(迷)

今次嘗試一下以近似R大的方式寫自己會注意的夏季番組。當然格式別望照足就是了,反正我的美國時間全都要用在藍藍路Flash一大堆另類文章之上嘛(?)




- 夏番指 2008 年 6 月 1 日至 2008 年 8 月 31 日開始放送的動畫
- 本列表只收錄 TV動畫, OVA 和劇場版不予收錄。
- 資料來源: MOON PHASE
- 完全無視的番組不予收錄
- 內容正確性和完整度一律不予保證
- 可能性云云只供參考
- 本文隨時更新




絕對會看和期待的: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話說我連第一期剩下的四話和ova也未看完(淚目)
至於會被友人拖進水的原因,其實是比起幸運星紙巾更輕鬆,夏季半(?)治癒系必入之選。

續看可能性:5/5
續寫可能性:5/5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


從公佈消息的瞬間已經開始期待,總之就是被春香萌倒的人會看的一套番組,雖然我比較萌葉月。
人設看來和原作相差不遠,想看的可以放心準備可魯和墨鏡(?)

話說秋穗到現在我還是覺得17歲去配是非常適合的。

續看可能性:5/5
續寫可能性:5/5(80%長文)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好猛的cast......機娘對我來說也有一定吸引力吧?

續看可能性:4/5
續寫可能性:4/5(80%長文)




恋姫†無双


由頭到尾沒食過提亞卡關羽炒飯的人在此,會看這純粹是因為其遊戲的名氣而己。
cast似乎用回遊戲的聲優,不過有一點值得注目的,是編劇和動畫版Myself ; Yourself的是同一個人,也就說......

我甚麼都不知道~我甚麼都不知道~(燦笑)

續看可能性:4/5
續寫可能性:3/5(50%長文)




比較上期待的:
夏目友人帳


純粹有興趣的,只是聲優列表和畫風合我口味而已......

續看可能性:3/5
續寫可能性:2~4/5(50%長/短文)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看上去似是治癒系作品,不過要拿回第一期出來補完還真是有點......

續看可能性:3/5
續寫可能性:1~3/5(80%短文)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怎麼我總覺得和SEXA相關的會有地雷的樣子......
聲優陣看上去不錯,不過最重要的是遊戲質素,雖然這點和動畫的一點也沒有關係XD
姑且連同NDS那一隻一起期待好了。

續看可能性:2~4/5
續寫可能性:4/5(80%短文/80%長文/40%惡搞圖片,視乎該作雷的程度XD)



セキレイ



聽說這套作品除了殺必死之外其他的都是配菜,不過或者會觀望一下......的吧?

續看可能性:2/5
續寫可能性:2/5(85%短文)




少許(0~20%以下)會期待的:
為了省時間,以下不直接放圖片就是。

ウルトラヴァイオレット:Code044
除了觀望之外,就甚麼都不是。

テレパシー少女 蘭
同上。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沒看過原作,但是當看見官網的宣傳圖時,我已決定等人的好/壞消息了......

薬師寺涼子の怪奇事件簿
除了生天目之外,對原作的認識除了名字之外就甚麼都不是......




可以只看一話然後放進recycle bin的: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對不起,我對秋季預定,同社的TORADORA!!比較有興趣wwww

無限の住人
題材不合,回老家結婚好了。

一騎当千 Great Guardians
算了....我不想拿回之前的期數來補完......

スレイヤーズREVOLUTION 話說對椎名老兄的作品有興趣的只是這作,不過只限遠古時期的版本wwww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アンティーク~
迷之聲:「聽說雖然這是少女漫畫改編,但有宮野在嘛。」
kkf:「算了吧,四師弟。」

其他的不講了......




話說今季的番組只有20套,而能看上眼的更是少之又少啊......

相關閱讀: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ザ.ヒナミザワ領域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黑心人形の部屋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1 留言:

shisakae 說...

呢期新番好似無一套啱我,而且仲有殭屍借貸同二十面相少女等住我去煲......

同埋我睇你俾個website......地獄少女 三鼎?A KITE?我無眼花m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