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のこん」第12話



這話平淡得我都不知道怎麼講好了......

終感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能登和川澄的百合配意淫意境而看這部的。

在同期同公司「吐愛」這個影響之下出現了「良性」競爭:先是脫光光+大眾面前做事,接著再來芝士蛋糕加麵包,之後挑戰極限露心......好了,Gya-O的網上免費放送也中止了,就此而言是勝利了......吧??

故事相對於主題來說真是配菜,應該說製作組根本沒心放在此之上,你看那高潮都放在第8~10話就清楚了。不過對於一部挑戰底線的純愛工口小說來說,魔法師資格似乎是一個波幅甚大的標準的說......

失望之處其中一個就是能登的聲線,妳為何不用錫華姬男聲而是用接近琴美的女聲來配正太啊!!

算了,反正在第二期未確定的情況下,等27號出的小說會一個比較好的望梅止渴的選擇(!?)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ヒナミ.ザ.世界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