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2話 「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


這個姿勢很GJ(笑)
還有的是,我極度懷疑那位大小姐究竟是何許人,如何可以透過某人取得Celestial Being的行動資訊......


......反正已經夠腐了,手賤一下不是大問題吧?XD


曾經有位偉人說過,高達和渣古的最大分別就是在於突入大氣層的能力(迷)


好懷念的兩足裝甲戰啊.....這果然才是戰爭的說(迷)


大範圍轟炸。
其實,放一部高達出來已經足夠清場吧?


看!是B-DAMAN啊!


先生你哪位?


阿x羅‧尼x?
還有,告白了XD

原來軌道電梯是用來傳輸能源用,也間接助長了三大勢力的成立,這方面在開頭總算也解釋了。

那些高達無論在行動力,或是實力上,那些卒仔機根本和它們沒有比較的機會,所以今話又是四機的表演時間。不過既然一機已經足夠清場的情況下,拿四部出來可謂是浪費......
但剎那在戰鬥部分似乎受到之前的事所困擾,出現部分感情用事的行動,這似乎會是背叛組織的一個Flag。

今話的腐味依然也是很重,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最後部分剎那cut-in時,畫質居然給連續崩壞了!
至於其他場面也有這個問題,雖然不太嚴重。但有這先例的話,出現第二次都是有機會的......

最後那一幕,我仿佛看見了元祖的NT ACE(激誤)
還有他好像告白了兩次XD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