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花嫁 最終話 「きみの帰る場所」




大叔請自重。



這套動畫終於變成北斗之拳了。

甚熱血的一話,雖然笑點依然是有,但戰鬥場面做得非常有水準。
值得恭喜的是,永澄終於變成拳四郎了XD

終感:

這作品用的笑點雖然是老土,但是勝在能搏君大笑,有的不是甚麼作品的專門知識,而是對一個場景的誇張描寫手法,即使你不知道上圖是在捏甚麼,但誇張方式做出來的那種違和感笑點,是這套作品最高水準的地方,作為編劇的應記一功。

主線劇情是永澄和燦的普通高中生以及夫妻生活,沒有甚麼殺必死劇情,有的只是燦的天然呆和永澄不斷遇上危機致使他不斷變強(這也是笑點之一)。但是可以看見的是,兩人的改變不只是為了對方,同時也讓自己的夫妻角色昇格至更高層次。正如某人所言一樣,天下間的夫妻相處雖未必應當,但最好如此。

其他角色諸如三河、猿、巡、瀨戶內組和委員長他們雖是副線角色,也有自己的劇情,但在主線劇情裡他們的亮相除了增加笑點之外,也讓主線劇情增加了可觀性。副線角色當中,委員長的描寫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並不是因為她在班中被無視但實某為萌物也XD

拋開一些動畫必要的商業元素,這套差不多可以是二零零六年四月新番中最高水準的一套了。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