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ゴノーツ -ザ・レゾナンス- 第2話 「逢瀬-動き出す世界-」



WahahahaXD
雖然預告那裡已經看見,但是看回這裡的時候居然歡樂起來了XD


不過我想不到除了在病房裝監視器之外,連衣服都幫人脫得清光啊......
另外一個重點是偽菲特的面紅部分。


謀反Flag確認?


Possibly, they have a road before.

還是要說句......這動畫裡的人的衣著當真開放啊......

當個人看見之前受精的那隻龍蛋,養著的居然是一個男人的時候,我突然歡樂了一下,
再看カズキ抱著那種深情的眼神看住那隻龍蛋的眼神,加上ジン意外脫衣的部分,我差點再起不能......XD
這套動畫果然除了乳氣之外,還有腐氣啊XDD

ジン和トア之前的關係也是個人在意的地方。不是因為他們發展得太快的問題,而是トア為何肯無條件地保護男主角,在他面前變身也在所不惜。這樣的話,他們之前有路但男主角在該晚後忘記了幾年發生過甚麼事的可能性是最大。不過拖手那部分,拋開某些怨氣,一樣看得非常不順眼。

說回トア,她繼承自長門大萌神的能力似乎過於犯規了吧,
被四人包圍能全身而退還能擋子彈,還有AT FieldXD

下回似乎有駕駛服,駕駛的好像也是Dragon吧?莫非Dragonaut是Dragon+Astronaut之意?
還有,我討厭小畫家。

p.s.原來GONZO也懂得在汽水罐上賣廣告啊......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