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みけ 第2話 「おかしな学校」


液體改色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好端端的你給我改成真人顏幹麼啊?



真是一個令人歡樂的千秋姬衛士,鑑定完畢。

畫風比想像中還能保持(雖然遠距有少許崩壞),不過我看了cast之後,發現原來這套動畫仍然有因資金不足而崩壞的危機啊XD

茅原的聲線非常切合千秋的毒舌和無口系,在這個角色她是發揮得不錯的,今話也是如是。至於真......很難想像他會GJ得為了千秋而站了半日XD

看這番除了猜畫質會否崩壞之外,重要的是三姊妹之間的百合日常生活。
另外,我討厭今話三姊妹尤如夜神月的真人顏。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這個很好看,畢竟我又是為了聲優,今回是佐藤耶。我覺得這樣的家庭很好笑,我會把它當作小品的去看。

kkf as NekoCon 說...

>我會把它當作小品的去看。
根本就應該如此耶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