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BLADE 第1話「竹ぼうきと正義の味方」


不知為何,看住這裡我想起了頭文Degree.......= =


小心跌倒。


不其然就覺得珠姬好萌。

我lag爆了。原本這文打算三點左右在學校打的,結果.......

入回正題,畫風和開頭的CG畫面對我來說是甚有吸引力的。故事我無看過原作,大致上雖說要組五人女子劍術校隊去比賽,但有一樣東東符合現實的是,劍道部不一定只有男生,但男女的比例不致於後者偏多。

由頭到尾我都覺得該位老師無論怎樣看都非常糟糕,不過再加上珠姬和劍道這個題材的話,這套動畫就可以追大約兩季了。

P.S.幸好Blogger有自動儲存功能,否則在斷線的情況下文字雖少但在這時候再打一次的話,是可以死給你看的。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剎那間如履薄冰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绯月の狭間
布魯斯異想世界
闇の頹廢空間
蒼空部屋
Finalewald的異世界
K2

2 留言:

匿名 說...

除襪嗰段萌死囧
我仲研究左好耐= =+

kkf as NekoCon 說...

>除襪嗰段萌死囧
的確,對糟糕老頭來說這是值得研究的地方(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