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 a tale of memories 第1話 「夜の静寂に」






不錯的分鏡。

其實個人既沒有碰過原作,也是第一次接觸新房監修的動畫,從分鏡那裡已經看得出獨有的特色,黑白的畫面、單色的人物和遠近的鏡頭卻意外地和該作品融為一體,配上神級的背景音樂,感覺良好之餘,也有一種甚淒美的氣氛,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看懂就是。

令我想不到的是,繼承了先前「絕望先生」的手法,新房玩揑他好像玩得有點自High的階段了XD

故事方面,表面上是三線同開,但實際以第三主角麻生蓮治和新藤千尋為主,広野 紘和宮村宮子為副。
看似是第三部的宣傳手法,但千尋和蓮治的會面使我有別樣的感覺。感覺上這部分是最高的,但是會否偏重過頭呢......

但是,能配上「Nice Boat.」,這套作品實在當之無愧。

相關閱讀: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羽翼下の手記
黑心人形の部屋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Finalewald的異世界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