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クラナド- 第3話 「涙のあとにもう一度」


恭喜智代再創新紀錄。
除了replay很多次才cap到這張圖之外,春原的耐久值才是怪物級的級數......


萌物X1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有很多時這種情況做就了一對又一對的歡樂夫妻(笑)


先生你哪位?


又要被人踢幾百次了(燦笑)
我論下次他會被踢超過一千次的可能性......


出土萌物第二隻。
說起上來,風子你應該感謝朋也的說,因為他可是幫妳加多了120小時的宇宙作戰經驗啊XDD


說真的,我真的有將圖中的踢字改成字的衝動(眾毆)


可以拿走嗎(迷)



不愧為戰場上的雜兵,有著相當高的瞬殺率XD


古河教主為大家示範如何用一個團子進行無性繁殖(光速逃)

這一話也是走各線的綜合,看上去還未有開設某一線的打算,京社今次打算走原創路線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故事也會是一大問題了。

除了智代的百烈腳能突顯出春原的不死身之外,預告那裡的戲份都增多了不少,看來春原的戲份也逐漸增加,從而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的說。

蛋蛋大家族果然是無限的歡樂來源。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羽翼下の手記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延伸閱讀:
Clannad 00 - Komica Wiki
关于Clannad + Gundam = Clandam00 的nice boat 说明 - 动漫先锋娱乐社区

p.s.借問一聲,有人知道那裡可以找到Clannad原版的Dane嗎(小聲+光速逃)XDD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