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4



內容簡介
乃木坂春香是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還有「白銀星屑」這個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當束縛著她的「那個秘密」升等成為「只有我和春香的秘密」之後,接下來就可以每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事情就發生了。
  那位椎菜不僅轉學到我們班上,還和我一起擔任校慶執行委員,而且不知道是誰出的意見,我們班在校慶的活動項目,竟然是「角色扮演咖啡廳」,一連串的發展都令人相當不安。即使如此,我還是陪著春香一起選服裝(沒想到會在試衣間裡發生那種事),由於春香興致勃勃,所以接下來就只有專心致力於校慶工作了……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春香說話的時間也相對減少了……
  名媛千金最高機密愛情喜劇第四部作品魅力登場!

===================================================
理所當然地,第三者的出現自然讓兩人的戀情產生波折,第三者是誰自己看回第4期吧(雖然嚴格上來說她不是)

先前說過cosplay不是只看衣服,還要看人的素質。像春香那種理論上穿甚麼衣服都好看的女子,穿起cosplay服可是特別地犯規啊!!不只是天使,甚至連洲際飛彈的武器級數都已經超越了......

今期學園祭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是選美比賽,這也是其中一個犯規和令人吐糟的地方,為何八個候選人有四個都一定會在男主角班上啊!!不過無論怎樣看,結果都像是內定的多一點......

裕人真是個地雷王。不過和春香共舞那裡個人感覺不錯,至少他對春香的感覺是肯定的,不過後宮卻在不知不覺中累積就是了......

裕人一陣子都不用和春香有「太過親密的接近」,因為他們兩個身邊永遠有至少一個的Nice Assistant在哦(燦笑)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