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第1話 「桜舞い散る坂道で」


才開幕又要來個阿虛嗎......


朋也:「不要,我會被傳染的。」
說起上來key的作品總會有這一類人啊......


班長兩大作用:
1.讓人忘記其存在
2.會走路的萌機器


重點不是氣勢,請留意右手邊。


朋也絕技之一:clock up爬上別人膊頭。



史上最強傳說在別人眼中居然是這樣的平凡......
不過打鬥那一段絕GJ就是了XD


井上版觀鈴一隻。


我開始懷疑這一家人是否有問題,但看見朋也家中的情況時,果然有著非常大的落差啊......

或者是第三套key改篇作的關係,京社在各方面都處理得比前好,由其是打鬥場面和故事交待的手法,雖然時間軸有點混亂但能配合朋也的內心想法,這方面的水準可以給個大拇指,雖然這作品某人大部分時間的確在吐嘈就是......XD

OP和ED的水準方面,前者不過不失,後者感覺溫和。現時唯一擔心的是京社會否重現Kanon時「頭大身小」的故事線而己。

ED那裡也代表這個作品的主題嗎......不講不知道原來CLANNAD指的是「家族」兩字啊。
可以肯定的是,這套神作我可以繼續以這樣的方式寫下去也沒問題(當然先要條件取決於時間)。

是了,補充一點的是,我沒玩過原作或是看過相關文章,所以不用擔心會被捏。萬一有的話,也只是反白而已。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Houlapi
羽翼下の手記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