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最終話「約束の空へ」


對不起,但你們兩人死得實在太GJ了XD


我在想如果AMF濃度達到艦外會如何。


不用懷疑,你看見的是W17ANGELG


聽講網上已經有人開了虹光砲對準某人......


勇者王キタ~~~!
但可惜還是沒有傳說中的「HELL AND HEAVEN」啊......

以下一堆有或無的重點:
-杉田啊,由頭到尾你的工作只是開關而已嗎......
-虹光砲嘛是為了DVD避免時空震才來弱化?
-再次宣告淫獸被一大堆法器瞄準中
-即使戰鬥機人有部分送了便當,剩下的一樣可以用來開足球隊(爆)
-送別會也要來實戰......不過這是魔砲系列一貫的結局啊......
-中島大叔打算學某人般成為個人生的大贏家?
-粉紅去哪裡對我來說也沒所謂,只是淫獸在身邊的閃光彈依然是令人發寒
-我對なのは對新人們的訓練方法抱有極大的疑問......

有或無的終感:
我敢說,寫這劇本的人是幾年如一的人才!

看完這一輯之後,我終於發覺なのは系列是給無論任何情況之下都對作品有愛的人看的,其變化程度比起PS裝甲的波幅過之而無不及。先不講畫質,單是劇情方面由13集拖長至26集,但なのは系列的重要精華--打鬥埸面卻少了至少三成,文戲方面卻是......其實,大家看魔砲是為了看冥王放砲而已吧?

當然,也不否認該作有好的地方,只不過在歌曲和同人故事的創作上,這點就真的......

算了,終感我都不想打太多,中秋最重要的是賞月。至於有關第四期的小道消息嘛......


以上圖片文字重複n次。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廢死人生P2
Leoheart的蠢人日記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Cyclone]日誌 ~無盡的ACG~
きゅ純粋記事Blog
蒼空部屋
廢死人生P2(正)(反)
Green Tears/みどり色の涙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