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先生》真人版最後選角決定

距離人氣漫畫改編真人電視劇《魔法先生》劇照公佈已有近一個月,製作方近日終於有了新的動作。9月1日,《魔法先生》的電視劇製作發佈會在東京澀穀舉行,在這次的活動上公佈了一直以來沒有透露的老師們的扮演者。男主角蔥頭捏吉確定將由今年13歲的LOLI——柏幸奈扮演,柏幸奈1994年8月12日生於神奈川縣,是小有名氣的童星。

當日《魔法先生》電視劇製作發佈會的主題不僅是公佈演員名單,還有學生們的自我介紹。人生的贏家赤松健也登場發言:“學生們緊張的表情超萌的說,我已經請求監督‘拍出H的感覺’了!”

《魔法先生》電視劇將於10月3日深夜1點20分開播,預定全26話,好奇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
為紅色部分而囧.......
另外,以下是那位蘿莉的相片:




甚麼?我戴了墨鏡,甚麼也看不見喇~~


同上。


囧rz
天線茶茶丸發現......

重申一次,我看不到以上的三張的圖片。

廷伸閱讀及原文轉貼自:
《魔法先生》真人版最後的秘密!偽正太選角大公開(太平洋遊戲網)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