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大戰 3 製作中?



各位在玩三國志大戰ver 2.0或2.1的朋友,對這個消息感到驚訝嗎?
在今屆的AM SHOW 45中,SEGA展出了這一段動畫,就這樣看畫面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既然劉備、孫策、甚至呂布也重新畫過,這表示出新卡的機會可以說是非常之大(廢話)

另外在2ch那裡,也流傳這樣的消息:
85 名前:名無しさん必死だな[sage] 投稿日:2007/09/13(木) 23:58:32 ID:NFIxIctC0
言っちゃダメってガセの人に言われてるけどイっちゃうわ。
・アーケードで三国志大戦3。来年1月稼動。
・PS3のアイトイを利用して三国志大戦2(ネット対戦はもちろんイベントなども配信)
・360にバーチャ
・PS3版バーチャも有料アップデートでオン対戦可能に

用PS3的EYETOY去玩則不是問題,所以沒太大意見。
至於稼動方面日本要來年1月才正式發行,按照本地機鋪的慣例,最快半年、保守則一年的時間才會引進香港。所以,請各位可以慢慢放心地玩回ver 2.0或2.1。

不過個人估計SEGA在那時候應該會出三國志大戰DS 2就是了......XD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