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第26話


越看兩人越有夫妻相。

廢話般的終感:
雖說最後兩話氣氛才來個凝重,但整體來說也是值得一看的動畫,如果拋開那些不合常理的殺必死的話。

這套動畫的重點在殺必死不在說,不過藍蘭島某程度上其實是世外桃源,未污染的環境加上一大堆餓了十二年的女人自給自足的生活,這不是單身男子城市人所期待的島嶼嗎?

讓我在意的是すず和行人之間,城市人和鄉村生活的交流,有很多大城市的產物,在鄉村裡其實是不必要的,對城市人來說,某程度上是否一個諷刺呢.....

好了,廢話說完說回今話,一如大眾路線般行人自動回巢,而且妹妹還和一堆壯年男人OOXX一起,果然後宮是絕對是無分男女啊......

怪不得行人要講出「我要回去我的藍蘭島」這句說話吧,相比之下:


從上圖來看,大家可以先輪流沖幾十萬碗碗麵,等第二季出來時一起服用。

p.s.一邊看發光之淚乘風一邊寫文果然是會效率低下的說......

2 留言:

匿名 說...

你說你一邊看什麼一邊寫文? O_o

kkf as NekoCon 說...

閣下之前掃的雷作喇~~
果然一個地雷,由不同的人掃有不同的味道呢~~(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