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第5話「星と雷」


今話注目場面﹗果然19歲的Fate變身場面當真有吸引力(拖走)


雖然謂今話的劇情全放在戰鬥之上,但是變身場面已經花掉了至少5分鐘以上,之不過仍然相當有看頭的。
フェイト果然是應該配上黑色內衣的,變身畫面依然是用回舊版的......
なのは的變身動畫就9歲時的那個藍本,感覺上有點怪怪的......
スバル的變身動畫相當機械化,不知為何感覺上有點像電童似的,還有的是AI的聲音用回Rising Heart的那一個......
ティアナ的變身濃縮了,很難想像一張卡片如何變成一/兩支手槍......
キャロ的變身比較上短,注目的一幕在於爆衫的部分(喂),但相比起前四者看頭依然不足
エリオ嘛......變身太短、沒爆衫、而且集中在槍的組裝上,但相信沒有人有興趣看其爆衣服的樣子嘛?


除了變身場面之外,本話的另一主線集中在キャロ的身世之上,本身持有強大的力量但為世人所懼,後來遇上了フェイト才能進時空管理局發展所長.......這話對她也有相當多的描寫,相信除了她之外,其餘三人的過去應該也會是故事的重點之一。

至於和觸手機械Gadget的戰鬥不多談了,想不到還有飛機型的Gadget啊......另外負責「F計劃」的博士相信是此作的幕後黑手和最後頭目,但六人和「F計劃」有何關連?

還有的是......以後在高空變身請帶同降落傘XD


下一話又是更艱苦的訓練活動......想不到的是,色貂有時候都有純情的一面呢(但仍然想拖他出去打)

相關閱讀: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きゅ純粋記事Blog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上天入地~怪叔叔宇宙交友實錄~
[Cyclone]日誌 ~無盡的ACG~

4 留言:

匿名 說...

19岁也照样变!~
我想很多女性魔导师的退役原因应该是不想继续影响视听了= =
看着40岁的大妈变身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kkf as NekoCon 說...

只要有身材和美好的樣子,一樣能夠變身的,只是動畫史未見有超過60歲的魔法「少女」呢XD

shisakae 說...

28歲的魔法「少女」就有一位XD

kkf as NekoCon 說...

可惜已為人妻.....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