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果然是一個好日子......=w=

這樣講是有原因的,其中之一為:



寺田小組經過不斷的延期之後,終於落實了在6月28日推出這隻讓機戰迷等得變成長頭鹿的新作超級機械人大戰OGs!從上面的第三次PV畫面來看,畫面的確有著非常大的改進,值得一提的是利蒙小姐的面相和OG2裡的不同了,莫非這幾個月的時間花了在畫圖之上?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這遊戲要PS2才能玩......究竟我應該入手PS2還是PS3好呢?

甚麼?這個已經lag了?不要緊,讓諸位看另一個差不多lag的:



日本FALCOM同樣會在6月28日推出「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除了主角變了綠髮神父之外,基本上前2輯的敵人們和角色大都變成了我方可用的角色......除了桑島法子和子安武人之外,最令人意外的是綠川光也會再次出現。咦?劍帝何時變成了活屍?

除了角色之外,雖說角色等級會由90幾開始起跳,但上限至少有130多......反而新增的系統裡增加了女王艦砲擊遊戲這一點比較注目......

那首Cry for you Cry for me 終於入手了......配上這種畫面感覺也不錯。照這樣看來6月28日後有一段時間都是好日子了(笑)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