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7話 「イメージ」


瑪利亞化的小此,和兇化的小鏡有非常大的落差=w=

只是上了一天班,居然已經lag得那麼要緊了......不過算了,OP偷跑都算是一件好事(眾毆)


平野綾GJ!想不到她居然可以有這樣的聲線,看來這一話將她這方面用盡了(雖然扮瑪利亞的聲線有點噁心......)


正式確認,這東東是百合向(迷)


在我身邊,這類人實在太多了(同感)


小鏡好萌XD



這個故事教訓大家,一個成功的理論是要經過數百次實驗才行定論的(迷之聲:有任何關係嗎)


和此方的手機鈴聲一樣,keroro的出現確認其成為了京社和角川的宣傳用動畫的說。


白石的雙鑽頭馬尾和向日葵似乎和這個有關,但是請問有袋子在嗎囧

今回的ED在各方面都切合了みゆき這個名字,只不過那把聲真的有點不敢恭維......

和大部分年輕人差不多,感覺這話雖然歡樂但是對那種故事上的編排手法非常有微言,看上去雖是山本寬復活但卻少了很多揑他,劇情方面又去回那種斷斷續續的狀態,有時甚至連音樂也是,真搞不懂京阿尼在打甚麼主意......

值得留意的是,此方的老爸總次郎出場了!雖然對白不多但日後如果根據原作走的話一定會有很多的出場機會的說。照此來看,其他新角色也是差不多時候出場的了,只是照回山本寬的手法做下去大約18集左右就會將原著的單行本期數全數做完,看來原創劇情的分量也有一定比重......

最後,在此熱烈期待OP會成為太鼓之達人10的收錄曲之一﹗(逃XD)

相關閱讀: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亂七八糟的雜感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K2
=[O My Blog]=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內有18+)
绯月の狭間蒼空部屋

4 留言:

Unknown 說...

老實說……泉老爸有對白嘛(爆)

師姐、美幸媽媽及泉父也出場,新學期又開始,相信其他角色也接連出場了。

問題是如何捱到廿四集……

kkf as NekoCon 說...

照第六集般一集一個主題的話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換來的是趕不上單行本第四期......

新角色我反而期待岩崎出場(逃XD)

匿名 說...

所以說貧乳也是有人喜歡的...(爆)

kkf as NekoCon 說...

其實也是因為和長門一樣的屬性喇......(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