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 第5話 「フリソソグヒカリ」


茉莉好萌XD


自從上話大叔看見依人之後,今話終於都有和茉莉的戰鬥場面了,在之前卻是依人和茉莉兩人外出的場景作為襯托,但氣氛就是平淡和柔和,令人想不到之後居然有一場戰鬥......

那個歌德蘿莉繭子按照從未接觸過陽光來看,應是跟茉莉一樣是同一族群,而且似乎和一開始年幼時母親/姊姊被殺的場景有關?雖然繭子似乎因為不知何許理由而有可能變成「夜禍」,而且受盡排斥,但是大叔需要茉莉的生命,目的可能就是為了那個蘿莉能正常地生活?

蒼乃得知茉莉出現後的表情轉換亦是一個值得在意的地方。從這四集來看雖然蒼乃和茉莉沒有甚麼直接接觸,但是從神情來看似乎和她有一點關係,搞不好蒼乃會出院找茉莉,順手要依人解釋為何趁她不在時走去找別的女人......XD


第五話的水準,無論在音樂、或者故事方面也是不錯的(茉莉更是在某場景哼著主題曲......),作畫問題依然存在,只是在前兩者的補足之下,問題顯得不大。

故事雖然有詩意但是去得非常之慢,有傳這套東東只是季番,如果是真的話,如何在剩下的七至八話如交待一切?

下一話的劇院似乎繼續大叔和茉莉之間的恩怨為中心,照此看,悲傷的結局是走不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