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報告

套用回R大的那一套定論用在自己身上:

1.今個星期找到了暑期工
2.暑期工會拐帶人(迷之聲:這個是甚麼......)
3.我是人類

結論:我被拐帶了XD

至於被拐帶的理由,事緣於一個月之前在老公署周葉戶洞芒暫留意到的那一份名為I.T.文員的一份工作。為了讓高考完結之後不會終日蹲在家中當廢人,於是就以一篇極簡短的求職信連同履歷表一起寄過去......

結果在半個月之前已經有了。他們對我在履歷表上寫的能力很有興趣,於是就在上星期六正式第一次面試。結果雖然是通過了面試裡面的測驗(說穿了就是Word排版和打字速度),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

「你懂不懂用Adobe Illustrator去設計宣傳單張啊?」

雖說同樣是Adobe出品但Illustrator我一次都沒有用過呢......之不過明天的試工部分就要用這個軟件去設計一頁宣傳單張,結果對我來說是有點挑戰的說= ="

但是如果試工成功的話,就會有一筆經費能放在8月的CW上,自己的花費也會更加寬鬆,同時也有機會令此blog的更新放緩起來(迷之聲:果然這才是重點啊......)

之不過在大部分情況之下個人都能抽時間出來寫文的,所以請各位放心(只是長篇文的頻率會更少而已)





至於太鼓部分沒有甚麼好講的:


哼哼哼......終於將良率的上限提升至70多%,雖然對於慢歌還是維持在50~60%的慘痛狀況......
但是在集中力方面多加鍛鍊的話,應該會有上升的空間(嗯)


加上這首,現時十星歌曲已經合格了三首了,看來距離きたさいたま2000已經不遠(但仍然有很長的一條路要走Orz)

2 留言:

匿名 說...

我戀文又fail番= =|||

kkf as NekoCon 說...

其實......戀文那裡我只是pass了一次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