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8話 「私じゃなくても旺盛」


那請問,你的女兒有多少個?


絕對認同﹗


每個在運動場上的攝影師,都是專業水準(無論其目的是否純正也好)


連鋼尺都用上了......真懷悠當時Bishi Bashi那隻遊戲三人同一打一色按鈕的情況XD


其心不正的人最後的下場XD


在100米短跑、110米跨欄和400米接力裡,大小成為了決定勝負的重要因素(迷)


問:我可以在這裡打馬賽克嗎?(眾毆)


這絕對是內定的?


Lucky Channel裡小神亮因明信片問題而再次暴走,導致工作人員當面調停=w=


......只能講,辛苦你了(笑)

相對於上集來說,支離破碎的部分已經相應減少了,反之原創部分那裡做得非常的不錯。運動會那裡可以表現不同人的個性(由其是總次郎=w=),以及運動細胞的表現也是值得一讚的地方。但劇情轉接的不穩定仍然是眾人擔心的問題......同時以現時的進展來計算,相信原創劇情會佔一定份量(而且還要很重的說)。

今次的ED是七十年代未的《西遊記》主題曲MONKEY MAGIC,雖然此方只是唱了兩句,但整首歌仍然是相當好煲的,至少在《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押忍!闘え!応援団2》裡是如此(笑)

相關閱讀: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亂七八糟的雜感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後記:=w= 這個幾年前的表情,到了現在看回泉此方的樣子,果然有特別的意思(笑)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