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ac版10代情報


原本在7月26日推出的太鼓之達人第10代,在日本已經有部分地區先行稼動,部分仁兄更短短幾日內將部分歌曲全接.....除了對這些神人表示敬佩外,以下就讓小弟分享在niconico上找到的歌曲片段吧.......

黒船来航(達人譜面、9星預定)


相比起月下美人(達人譜面)(以下簡稱月下),同樣是畫龍系的黒船来航顯得有點簡單。
譜面雖然沒有像月下般玩雙紅雙藍,但是總有一個固定而簡單的規律,玩慣月下的人相信很快就可以全接,反之,此曲亦可以作為月下的入門歌曲之一。

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7星預定)


由於片源問題看不清楚譜面......不過難度似乎和同樣是idolm@ster系的GO MY WAY!!差不多。

ロッキーのテーマ(似乎是5~7星?)


正如其他niconico的用家評論所言,這絕對是一首連打曲....= =a
但相反地,我期待此曲在「邪道」盛行的香港會否有人打出95萬以上的成績......

ヌムジカac.10(9星預定)


由連打來看這首歌曲絕對不只9星= ="
基本上那些連打絕對是考玩家雙手的靈活性,作為高速連打的入門和練習長連打這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9星預定)


想不到這首電波曲會成為太鼓史上第一首9星動畫歌曲,但仍然充滿著感動。
ハレ晴レユカイ一樣,其譜面根本不跟著音樂去走的說。不單如此,譜面更是甚多五連打和六連打諸如此類的東東,總之比起前者雖然更複雜但是有愛的話絕對不成問題(迷)

最重要的是,聽聲音似乎真的是真人演唱的說......キタ――――(゚∀゚)――――ッ!!!!

看來這會是個人在機台推出後花最多錢去玩的歌曲啊(逃)

てんぢく2000(10星預定)


那些四連打......和十露盤2000不相伯仲是也。

表面來看譜面似乎非常簡單,屈機的多連打只有一個,事實上最要命的地方就是其變速連打,雖然謂其他歌曲如MAGICAL SOUND SHOWER也有變速,但最大的問題是在180~220bpm之下做這件事變相增加其難度......由其最後的部分更為明顯。

但相比起きたさいたま2000,這首曲子已經算是容易的了,另外提醒大家一點,在NDS版本上玩此曲時請小心閣下的NDS會被嚴重操壞。

2 留言:

匿名 說...

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是8星:)

ヌムジカac.10真的可以拿來作連打訓練呀(笑)
個人認為這首歌比タベルナ2000還要難,
懷疑自己第一次打能否合格(汗)

kkf as NekoCon 說...

>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是8星:)
原來是8星,除了幸運星外也是一個突破啊.....

>ヌムジカac.10真的可以拿來作連打訓練呀(笑)
個人認為這首歌比タベルナ2000還要難,懷疑自己第一次打能否合格(汗)
タベルナ2000考的是在180bpm下的綜合技巧,而此曲則是考タベルナ的連打部分,
不過如果有風雲底子的話應該不成問題(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