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行動‧以及預兆


連續用這些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標題真的非常對不起XD

經過一番努力後,最後還是「輕而易舉」地取得了城大的電腦學系Digital Media 副學士入場劵。(但正確來說......是因為位子太多還是報名人數太少?)雖然謂想預先取得高級文憑的報名表但去到理大才發覺......

原來兩間...甚至有幾間院校一起同時做這個副學士招生囧,同時再一次證明了個人對情報的掌握不足=口="

但最大的問題是,副學士未必能一定接上本地或外國學位,除非GPA經常有3點以上則另作別論,但這也只是有面試的機會而己。只是從教授口中的句話,除了是心理準備之外,也要有比高級程度花更多時間去燒書和分配時間的覺悟.......

雖然也是一條不易走的路,但是既然鋪好了其中一條後路,剩下來的就只有等待JUPAS的結果了。
=============================================

同場加映,我在副學士面試後的舉動結果。


我聲明一下,雖然這是先兆但絕對不是用來炫耀用(逃)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