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14話 「ひとつ屋根の下」


第二期單行本裡出場,充滿著各種萌元素的小早川優正式登場﹗
不過如果說起小早川優的話,那就一定有另一個......


長門﹗長門﹗長門﹗
不只聲線,連動作也和涼宮的長門一模一樣,除了長門大神無處不在外還能證明我是一個忠實的教徒無口系對我來說是大好物啊~~~


從某種同樣的意義來看,我也應該算是一個成功人士了(眾噓)


難為你還能滿懷希望地說這番說話......


蘿莉時候的かがみ果然很有男子氣概萌嘛......


你絕對沒有資格說這句說話。


不知為何令我想起了一句「Don't Touch Me.」。


連NAMCO的RIDGE RACER系列也玩上了,果然是要間接慶祝OP成為收錄曲嗎......
不過似乎沒有氮氣噴射的樣子,應該是5之前的系列?


無論是燈神或神龍也無法達成你這願望,放棄吧。


......我不知道該吐糟甚麼好了......

一邊看幸運星一邊等偷跑了的Rockman ZX Advent真的有點不爽,加上白石那個更甚,但這不代表這話的劇情水準是中等以下。

除了長門大萌神和小早川優加上白石ED之外,這話的重點已經說得七七八八了,以上。

相關閱讀: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K2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蒼空部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