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第16話「その日、機動六課(前編)」



白色vita對著斬艦刀大叔果然相當的有看頭。

先不管入侵的火力問題,本局的一堆人員對於這類型的防禦完全沒有抵抗力,應該說根本沒有預算有這類型的攻擊,難為那位中將能若然地說出「地上部隊的防禦」是天下無敵諸如此類的說話,除了笑其無知外,也祝願其下一話正式領便當。

因此,戰力就落在機動六課的眾隊員身上,但是在圍攻的收況似乎處於受制的情況......另外和昂、銀河擁有同一裝備的執行者,似乎和她們有著莫大的關連......

下一話除了vivio有機會被搶走外,整個本局有機會壞滅,不過最重要始終也是OP2何時才會出現......

題外話:
台灣那邊似乎開了水樹奈奈來台演唱應援BLOG,有興趣的可以去以下連結看看。
http://mizukinana.blogspot.com/

相關閱讀:
Leoheart的蠢人日記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甜龍的逃避現實の地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