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第3話 厄醒し編 其の弐 「無力」


梨花失蹤後,禮奈絕對會被懷疑成為兇手的說。


你還有資格叫人珍惜生命嗎?

果然保志都是變態?

主線似乎落在梨花身上,從言語之間看得出她已經厭倦了不斷重複又重複的死去終結。雖然沙都子想幫忙但梨花卻拒絕了,但是似乎能夠看出的是,最後沙都子有機會領便當?

搞不懂的是,裡梨花和表梨花是不同的人格還是表梨花是梨花的面具?

相關閱讀:
Leoheart的蠢人日記
依依的ACG日本動漫~^^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剎那間如履薄冰
K2

4 留言:

匿名 說...

>>裡梨花和表梨花是不同的人格還是表梨花是梨花的面具?

我想都是梨花吧? 畢竟裡梨花是S/L無數次,死去無數次的人,所以才漸漸有了裡梨花,而表梨花其實是梨花的本性之一,並不是偽裝出來的。
這和普通人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人格表現相同吧?
如對朋友很熱情,對陌生人冷冰冰的那種也不是人格不同或偽裝,只是個性問題。
不過這只是我猜測......

kkf as NekoCon 說...

>我想都是梨花吧? 畢竟裡梨花是S/L無數次,死去無數次的人,所以才漸漸有了裡梨花,而表梨花其實是梨花的本性之一,並不是偽裝出來的。

多謝解答。
如果裡梨花經常出現總覺得她對於逃這個無限循環已經感到絕望了......

匿名 說...

這是實際年齡與精神年齡的差別吧
我們就先假設梨花已經S/L了十次(但我想絕對不只這個數目), 每次都是回到五年前, 梨花當中已經歷了五十年
這樣, 她的蘿莉皮大叔心就可以解釋到了(逃)

kkf as NekoCon 說...

>這樣, 她的蘿莉皮大叔心就可以解釋到了(逃)
說起上來她真是苦命啊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