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動畫簡評

由於要去謝師宴的關係,這篇文顯得有點趕......

瀬戸の花嫁 10



基本上這手勢就能表達我對此話所想。
正確來說,人魚的老爸也是武鬥家?

Sola 10


出人意料的一話,同時真相也一次過出來了。

但依人被插之後居然能安然無事地上學親嘴,除了nano machine化之外人偶之外我想不到有甚麼可能性......

剩下來的,就是解決一切之事?但茉莉要使用那把劍,目的難不成是為了依人......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之部屋
依依的ACG日本動漫日誌~^^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変態馮友@柊かがみ香港応援団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上天入地~怪叔叔宇宙交友實錄~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3 留言:

匿名 說...

>>人魚的老爸也是武鬥家
貌似人鱼都是黑道上的人= =

>>但茉莉要使用那把劍,目的難不成是為了依人
应该是要找苍乃去决战…… 我隐隐约约看到了全灭的结局~

匿名 說...

顺便说一下 现在这个风格右边的边栏偶尔会跑到左边一栏的底下去。。。

kkf as NekoCon 說...

>>貌似人鱼都是黑道上的人= =
飛上天空那裡怎樣看也是勇者王......

>>应该是要找苍乃去决战…… 我隐隐约约看到了全灭的结局~
果然有這樣的cast,就會有這樣的結局......
不過最後應該剩下一人能成為人類?

>>顺便说一下 现在这个风格右边的边栏偶尔会跑到左边一栏的底下去。。。
我承認這是CSS的問題,我完全忘記了調較橫向大小了......
相反在FF下就沒有這個問題,看來兩個M記真的水火不容......=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