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10話「世にも微妙なハイデフレ。ゲームは積まずにプレイしろ」


星型髮夾,加上某藍色機體手,明顯是揑他某種命中的女王候補


這張圖絕對沒有任何邪惡之念,信我。


十.....十九六光線?雖說後籐今話真的有份客串XD


一堆手製總能引來一堆複製人在該處晨操。


壞掉的水銀燈?


史萊姆中出現綾波麗(這句句子絕對沒有語病。)


マリア最高﹗但是我很想打接著下來那張圖裡面的人......


雖說是原創的一話,沒甚故事性可言(雖說是第八集的補完),但以揑他程度而言比起前九集來說簡直是暴走,同時都是最高。

除了龍珠之外(ナギ背後的衣服和大魔王的居所已經是了,加上某兩手下的合體方式......orz)、近似DQ的紅白機遊戲(用這麼大的電視去玩不會有嚴重的狗牙嗎......)、零之使魔那件衣服,加上K記的作品如GRADIUS壁畫和童話槍手小紅帽等,再加上嚴重暴走的柯南像和其他近期的作品揑他等,此話的歡樂度果然是直線上升的一話啊XD

今話後籐邑子的客串絕對是一個意外(配上一個想(被人)捉走的魔王更是意外),明明是魔王但個性偏偏是十九六的少許強氣版,再加上CM裡的揑他和不停搖這兩點,最強配角可謂當之無愧?

如果說唯一的遺憾的話,就是白石涼子因喉嚨要做手術而今話沒出場的機會?除了預告和貓耳PV那一段預先錄定的之外,基本上就是變成紙版人了XD不過有貓耳相片和歌聲的補足應該足夠回味了=w=

至於那堆勇者和那冒險根本就是魔王亂來之物,但既然今話已經暴走了,這樣......應該都符合常理吧?XD

下一話ナギ的爺爺登場?

相關閱讀:

(除了某人之外,飲看似頭湯的滋味真好,但這也代表該動畫已經沒有人氣了嗎囧rz)

8 留言:

匿名 說...

(除了某人之外,飲看似頭湯的滋味真好,但這也代表該動畫已經沒有人氣了嗎囧rz)<--------這個我真的看不太懂...

另:這動畫是好有人氣的,像今話在ppg已經有n多人說這話好無聊了(我不是在說反話,是真的有人氣T_T)

kkf as NekoCon 說...

前者是以為自己除了某石之外,是第一個寫的,不過這個都不要緊了= ="

至於這一話的人氣......比想像中還要高啊XD似乎意見也分成正反兩派了......

匿名 說...

這話的意見的確分成正反兩派了,香港這方面的bloggr都是正面佔絕太多數,大陸論壇則剛好相反
而我第一次看時覺得魔王搖x搖到我反感,第二次看時不知是因為另一個漢化組翻得比較好還是因為有解說所以感到好看...人真是種矛盾的生物 囧

kkf as NekoCon 說...

講起上來,後籐除了shuffle!裡的楓外,只有童顏/巨乳這一個專長嗎......

最不爽的,反而是某字幕組那裡剪走了staff換上了舊幾話的.....

匿名 說...

童顏巨乳已成後籐邑子的特徵了 囧

而那個字幕組咁高手連staff都唔放過...我只是知道第10話極影真的翻得差...

kkf as NekoCon 說...

因為極影放出來的速度真的很快,所以有時細節上的錯誤和捏他,那些他們也不會理會的了= ="

反而他們這麼好心情去更改staff表這一點令我有點意外.....

匿名 說...

原來真的是極影!

kkf as NekoCon 說...

嗯,的確是那個字幕組......

看來下次也是看回華盟的算了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