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10預定收錄曲目

由於列表太長,全部曲目不打算在此貼上了,想不到一上來就被人叫去看這個頁面啊......XD
http://www5a.biglobe.ne.jp/~gleesft/taiko/kouryaku/ac/ac10.html?2

注目要素:
-2000系列一家到齊,包括新的天竺2000(てんぢく2000)
-前略、道の上より、夏祭り、紅、天体観測等老歌依然健在
-預定收錄曲目暫時為102首左右,隱藏曲目反而一點消息也沒有= ="
-暫時不見平井堅的歌曲......
-原創、遊戲系列的歌曲大幅砍練換上新的了(我要桃井的ワンダーモモーイ!)
-動畫歌方面,涼宮舞依然健在
-Pretty Cure、獸拳戰隊的主題曲也有......(只是電王暫且不清楚)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キタ――――(゚∀゚)――――ッ!!!!
-古典的「カルメン組曲一番終曲」依然健在......
-十星古典「トッカータとフーガとロック」似乎消失了......
-古典新增了很多歌曲如序曲「フィガロの結婚」、モンタギュー家とキャビレット家等
-原創歌曲如ドラゴンスピリットメドレー、もじぴったんメドレー、KAGEKIYO等都推到Game Music部份了......
-idolm@ster舊曲剩下GO MY WAY!!、新增了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反而動畫版的微熱SOS沒有出現(是怕了原作派的問題嗎?)
-ナムコットメドレー似乎是集合了「ドルアーガの塔メドレー」、「マッピーメドレー」等的經典音樂
-畫龍點睛兩首元曲正式退出,取而代之的是舊有的「月下美人」和預定的「黒船来航」
-デザート de 焼肉(サハラ編)將會是卓球de脱臼的續篇?不過名稱真的相當怪的說XD
-PS2七代原創曲伝説の祭り正式放上街機十代
-メカデス。 和風雲!バチお先生依然健在......
-未明歌曲ヌムジカ ac.10確定

這份曲目表對於支持者應該有彈有讚的一部分,注目新曲的加入換來的就是舊有歌曲的大部分刪減(但是長氣歌曲如夏祭り依然健在),而且前者比後者的數目還要少得可以......

但是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交學費的時間又到了XD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