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女哪有這麼(ry

在一星期又兩日之前風雨交加行雷閃電的星期天,有一個人拿著一部netbook過來給我,
在給了首期之後......

這部Lenovo S10-2就正式成為我的愛女了(眾噓),還改了個名字(電腦名稱)叫做GALERIA的說。
這幾天跟人說的愛女就是這一回事=w=



正面來看,其機身因為是用了鋼琴面的關係特別容易有指紋,不過只要常加清理就好。



正面圖二,因為重新安裝個Office 2007結果就導致這樣長的更新時間......



現在用的壁紙之一,其實有個貓女版本不過因為太工口再加上我會在地鐵上用這部東東所以就算了(茶)



背景寫真之一。



機身貼紙,預設是安裝XP SP3。Atom核心在一般文書和看480p的RMVB應用上足夠有餘,只是再加上2GB ddr ram會比較好一點。
順帶一提,因為是Netbook的關係,內置喇叭不能要求太多。

最後,



和愛女一起看日本時事,的確意外非常合適呢。

2 留言:

ew 說...

靈夢桌布分享一下吧?xd

kkf as NekoCon 說...

可以拿去wwwww
http://cid-2d816e138dabb05b.skydrive.live.com/self.aspx/.Public/Wallpaper/1259119702183.jpg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