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niconico(59) - 神業系列(音遊篇)(2)



在上次的音遊神業中曾經說過サイレント這首曲子,其EX譜面其實已經有人全接了,只不過是到了現在才有影片出來......

不過說真的,能在EX譜面合格已經很厲害的了,更何況是全接,況且現在能合格的數字一點也不明顯。



ピアノ協奏曲第1番蠍火(通稱蠍火),初出於IIDX 11 IIDXRED,由Virkato(wac)所作,在當時來說是數一數二的難度曲,其微妙的bpm變化再加上一大堆多重縱連,由其是最後的部分可以令玩家叫苦連天,但能夠征服的神玩家,還是存在的......

上面該影片是BEMANI TOP RANKER 2008 IIDX 15決勝戰部分時所錄,同樣是神人級玩家DOLCE,最後發狂的部分是個人認為最精彩的部分。

有機會的話會再談這首曲子,接著下來是dj quasar的部分。

================================================================

dj quasar行縱比較上飄忽不定,而且從來沒在AC出現過他的紀錄。他最主要活躍在家用版(CS)上,其成績異常意外的高,因此也有人提出過作弊的嫌疑,後來他自己上傳了手元(收錄玩家遊玩的身體活動)動畫,嫌疑相對上也減少了。

他大部分上傳的動畫,部分是開啟了HAZARD(斷COMBO即刻STAGE FAILED)卻又能全接,包括有最近Dr.MARIO膠囊3y3s和Y&Co. is dead or alive(黒譜面)。更甚者他連堪稱IIDX系列最大糞譜面難關MENDES(黒譜面)也能HARD CLEAR*1,可以說他和DOLCE一樣已經超越了普通人的境界了......



最近的CSEMP裡,上級曲目3y3s被他用HAZARD和HARD全接了......



CSDJT中特別收錄的高難度曲,同樣也是開了HAZARD和HARD,可惜的是在最後一個轉盤之前漏掉了一粒而STAGE FAILED,但已經也算不錯。



IIDX EMPRESS的超變速曲,來到黑譜面更在加速段加入幾十粒以常人目視根本不可能捕捉的音符,但也被他以HAZARD和HARD全接了,人間やめました。

1.在HARD模式中,如有任何失誤,血量表都會比平常模式扣減得更多,回復相對來說比較慢,而且在這模式裡血量表降至0時會立刻STAGE FAILED。而MENDES(黒譜面)中的配置即使對於上級玩家來說也完全是無理譜面......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