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3)



作者: 伏見つかさ
插畫: かんざきひろ

內容簡介
我的妹妹桐乃似乎開始對創作活動產生了興趣,但是桐乃所寫的小說(手機小說?)對同樣在創作同人小說的黑貓來說,似乎是難以理解的東西,果然兩個人又因此吵了起來。而不知道是哪裡搞錯了,桐乃自己隨手寫的手機小說竟然在網路上引起注意,甚至還有出版社邀請她出書,這實在讓我感到震驚不已。
就因為這樣,凡事全力以赴的桐乃這次發動的「人生諮詢」讓我們兩個淪落到聖誕夜當天不斷徘徊在澀谷街頭──!?喂,桐乃!這種地方不能兄妹倆一起進去吧!!

========================================================

在第一期,我還覺得京介是個正常人。
在第二期,我還是覺得京介未算個變態。
在第三期......

這個京介幹麼連黑貓都有攻略的打算了?

而且還借取材和妹妹一起去那種地方......雖說是桐乃自己的要求但最終還是改變了他已經成為變態的事實wwww

取回小說原稿那部分京介又走去自爆,雖然內容是發自真心而且合理,但是有甚麼理由要加上那一句令人誤會的說話才行?出版社那裡的運作不是太清楚所以不能走去吐糟,不過正常來說在一間辦公室裡面玩這種鬧劇而不趕走的原因,是因為日常太閒了嗎......

其實編輯提及到創作那部分某程度都說中了不少人的心,對於不同平台的創作以及不同的題材,A群能接受但換上B群未必如此。同樣地一些網絡上大熱的同人作品(比如小說、插畫、遊戲),去到商業世界基於各種考慮未必能行得通,最大的影響還是在於人數的多與少......說了這麼多某程度上其實只是打算將心底那根刺,借這篇感想拔出來而已。

-麻奈實線還是放過我吧,雖然這是調節劑......
-下一期的爆點相當的有趣就是。
-連Drama CD都出了,動畫化就......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戶松的聲線非常適合這個桐乃......

相關閱讀:
閱讀感
剎那間如履薄冰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