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 年會看的冬番列表



以上為個人根據情報選出來的列表。
橙圈為必看,藍多邊形為考慮中,粉紫為偏向不會考慮,紅叉代表想都不要想。

Attention List
以下列表只是根據印象而作就是,各位可自行配對

即使到了現在還是不肯公佈剩下那兩個角色的聲優
老實說,只要那迷之生物肯繼續畫,而它又肯做動畫,那麼角色曲長做長有?

被人叫做查理但又不是查理的日昇社產物(OVA)
我不關心它難不難用,只希望有回一貫日昇社(舞hime系列除外)的水準就好。

又是某粉紅又是看上去又是一大個深坑的陷阱
照此看來,我走去買原作的機會都相當高?

表面行軍實際在開百合花田的少女們
掛羊頭賣狗肉之作,不過第一眼看上去的印象加上這間公司,還是值得一看的番組。

即使是5歲小孩也有人萌起來的時代
......作者和公式一樣病氣?

畫伯筆下的恐怖生物某程度上非常恐怖
兩大黃金組合,某程度也會一看的......如果頭三話做得好的話。

某程度上可以稱之為最惡組合(好壞兩方面的意味)
這第一眼看上像是某賣肉番組的人物再加上奶木坂的系列構成,如果頭三話做得好的話還可以考慮看下去。

當武士道先生碰上吸血鬼
當我看見SHAFT和新房這兩個詞時,我震驚了。

這從各方面看都不是的良
未審判先打五十大版的原因是出來的畫面風格,如果連劇情也不濟的話我可以回去看原作罷。

想一想就知道壓根都沒有可能成立的學會
......認真就輸了。

就是這樣,此列表會不定期更新(?!)

相關閱讀:
虛空鏡界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英雄ACG Blog

2 留言:

cebi 說...

是新房昭之嗎?當年看soultaker(魂狩)就覺得很正了!

kkf as NekoCon 說...

暫時只有兩套是新房昭之監督,向陽來說有信心保證,至於另一套嘛......則比較難說www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