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2009+Online Game Show不知所謂的感想

今年的AGS越來越掛羊頭賣狗肉,無論那裡聽回來都是這樣,不過意外的還能找到一些東東。



Lost Planet2的試玩版雖然已經推出了很久,但對於我這些沒入手次世代機種的人仍有一定吸引力。雖說在AGS試玩的版本其實就是那試玩版。



在感覺上,試玩版的Lost Planet2更像同廠的Monster Hunter,無論在系統上或是氣氛上,C廠也有打算用這系統在上面找一筆?
不過說真的,這真的很好玩。看上去還是其他非攻略巨大怪獸的關卡,感覺上來說,今次的LP2像是TPS+MH之類的作品?



另外今年依然有GT5的試玩,不過說真的,雖然引擎開發時間非常之長,山內你打算何時才給一個正式的版本出來呢……



某比賽房車一部,聽說那些選手是一飛到香港就要比賽......辛苦他們了。



18+展館,展出的大部分都是已經推出的東東。



這展館的佈置簡直是普通的不得了......非常的不行......

至於場館……嗯,其實今年是Online Game Show + Sony Game Show,所以有本地的Online Game廠商參展也不奇怪,不過連信用卡商、Toshiba、某清潔膠也來參一腳還真的…….雖說可悲,但這裡是香港。

在雜感之前先來一些其他的相片:



FF13的試玩和DEMO專櫃,那白馬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坂本,你老了。」(極大誤+拖走)



一旁的擺設,不拍下面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有個礙風景的coser在,不過下面也沒甚麼好拍......XD



勝利11人的專櫃,龍門設計意外令我受落,I"m Lovin It!!



連自家的專門店也來參一腳,$ony的財力真是......



Gameone某網絡賽馬遊戲......可以無視



PSN的展館。



不要問我這是甚麼,只是隨手拍下而已。

-項生的書?甚麼來的?好好食嗎?
-今年的節目大部分也是和Online Game那邊有關……也罷了
-我看看下年如果再是這樣的話,其實可以不去/等免費票算了……
-PSH居然有魔界戰紀那隻吉祥物登場......
-老實說,我在懷疑今次的展覽是否值得用以上的文字作後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