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Hong Kong後感

本來想放相片上來,但一打開PS看看那色階圖......也是算了(好了,我承認嚴重曝光不足就是)

-5人的演出的水準很高就是,沒live band的情況也能完全發揮
-至於精品方面......手上沒錢的關係那麼就XD
-北菇洋?定係啪咯陽?XDD
-五人的SOLO TIME不錯,不過論演出是遠藤最高。
-好了,我承認中文歌是多啦A夢這點則跌破不少人的眼鏡XD
-不過中文部分唱得近音有點意外就是了,而且很熱血,雖然經常轉頻道XD
-機戰主題曲唱了近期的Z、OGs、第三、第二次Alpha和外傳、MX,反而IMPACT則沒有
-同樣地「未来への咆哮」也沒有,的確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其他歌曲如PANDA-Z OP、SOUL TAKER和牙狼的OP也有
-「紅ノ牙」也有,而且福山的「超重炎皇斬」相當熱血﹗
-福山結他SOLO的「真赤な誓い」好多人在放彈幕XD
-話說有人在「Crest of Zs」時和我一起唱最前頭的空耳部分嗎XD
-沒有live band的情況下,結果就多了民歌樂器演奏時間
-話說這次的音響......是不夠火數推,或是強行用小喇叭推?
-bomber殘念orz
-最初我以為要多謝的人是松本,結果是......松本走了其實也是甚可惜的一件事......
-話說唱多啦A夢時我想起了某教主MAD而且差點想做某動作(拖走)
-聽說會場真的有人這樣做XD
-自己叫得這麼大聲居然只是差點失聲,真是令我驚訝
-而且想不到自己可以跟那班人一起熱血地大叫一起唱,玩得這樣瘋的感覺真的很好。
-再加上認到某些人,在這一刻,突然感覺世界縮小到只有九展那麼大。
-人生的遺憾就少了一個了,剩下來的是水樹......不過能否來港也是一大問題,雖然可行的話,某人一定會三日三夜不眠(拖走)XD
-問卷除了水樹、栗林、茅原之外,也有田村XD
-當然我也期待著Animelo有朝一日在香港也有分站,可能性更低,但我也在努力著。

最後我要感謝你們,JAM Project,給我們這班仍持有夢想、深愛著ACG的熱血漢一個精采,永世難忘的夜晚。

5 留言:

匿名 說...

聯署爭取Animelo吧

匿名 說...

松本我一直相信只是暫時休學而已
Animelo香港分站得看營運商那邊是否認為有利可掏才行呀...

kkf as NekoCon 說...

說到底都是錢作怪啊Orz

Lolita屋主 說...

沒有相.........
下次可以feel free問我借相機的嘛!

kkf as NekoCon 說...

>下次可以feel free問我借相機的嘛!
話說你的相機如果有得較ISO的話或者會用X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