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第1話「天使再臨」



一開始放這樣大的威能是為了模型銷量嗎......



路遙知馬力,日久變人妻。



「沒見五年,你好像變得又高又矮又瘦又肥。」(拖走)



結果下一秒被婊回了._.
不過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絕望喇﹗我對這年頭背後也有高達面的免費大魔絕望喇﹗(又拖走)



其實......
根本就不需要去猜那是誰吧.....(正所謂在SMS混完了,就來這裡幹了?)



原來新Lockon是大煙袋是也(點頭)

和第一季的展開不同,這裡的展開更像是絕望當中出現曙光的那種,雖說根本還要絕望砲來幫手喇XD不過出擊的時候連名字都未改好,莫非還是未完成體也?

第一話的質素令我很滿意,最主要的戰鬥部分都做得非常之好,不過就有點略賣模型之嫌就是=_="

結果沙慈過了幾年還是一點也沒變,還是一個死小孩。反而王小姐打算兩邊通食看好戲?

有人期望沙慈和路依絲這兩人的駕駛員其中一人死亡的FLAG嗎XD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手記.不知所云

2 留言:

匿名 說...

很明顯是剎那在EXIA雙手被斬斷時及時連按兩下start鍵發動G CROSS OVER 召喚絕望炮解圍wwwwwwwwww

kkf as NekoCon 說...

話說這個是免費大魔XDD

發佈留言